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公安局从点滴小事做起 为百姓打开方便之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14日讯 前不久,来杭州旅游的台胞吴先生的通行证丢了,而他当晚就要离杭返台,只能焦急地向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求助。

  根据规定,办理一次性通行证需要7个工作日。可群众有急事,就要想法快办、办好。通过一番努力,公安民警找到了吴先生的相关身份证明,当天下午就办好了所有证件,吴先生连呼“没想到”。当晚,他顺利登机离开了杭州。

  这类事情,在杭州市公安局民警看来很平常。今年以来,他们已收到各类表扬信100多封。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杭州市公安局坚持注重实践、体现实效,陆续推出了20多条便民举措,缩减了办事环节,提高了服务效率,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确保为民服务不断创新创优。

  新成立的杭州社区交管站,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社区里的交警队、家门口的车管所”,社区交管站可以开展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驾驶证换证补证、变更车辆和驾驶人登记地址等23项交通管理业务。一项服务举措为百姓打开了一扇方便之门,居民再也不用跑远路缴纳罚单了。

  在今年最新一期民意调查中,杭州1500户居民给杭州市公安局打出了高分: 95.9%的市民有安全感,97.1%的市民对杭州市公安机关表示满意,97.7%的市民对治安形势持乐观态度,85%的市民认为社会治安状况与往年相比有好转。

  记者点评:为人民服务,需在点滴之处见功夫。杭州市公安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从点滴小事做起,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推出了一项项亲民、便民、利民的好举措。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临安市“百件实事惠民生” 公路联网方便山区农民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 吴兴区创新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杭州市总工会维护职工权益 让农民工有回家的感觉
·嵊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免费开展“菜单式”培训
·永嘉县千名干部活跃基层 “大调解”确保大和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