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德清扎实推进青年就业创业 为有志青年搭建舞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19日讯 由浙大3位博士生、硕士生在德清县洛舍镇创办的科技型农业企业——德清牧歌铁皮石斛有限公司,最近招聘了4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加盟,在创业路上又向前迈了一步。

  去年7月,刚出校门的叶艇开始了创业之路,苦于手中只有技术没有资金,陷入困境。此时,德清团县委启动“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行动”计划,为他们提供10万元“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解了燃眉之急。在团县委的指导帮助下,“牧歌”还建立了“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并联合当地成人教育学校,为当地农户提供设施园艺栽培技术培训,并提供就业岗位。

  据统计,目前德清县在各大专院校就读的学生有6000多人,社会剩余青年劳动力1500余人,他们最现实和强烈的需求就是就业和创业。为此,德清团县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与有关单位合作开辟“共青团青年创业商业街”和“共青团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对团县委推荐进街开店的青年,实行首年免租金、第二年享受优惠租金的待遇,并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协助创业青年办理工商登记、税务登记、小额贷款等手续,全力为青年创业创造条件。

  德清团县委与县农村合作银行还联合推出“青年创业信用卡”,目前共有290人获得“青年创业信用卡”,信贷资金达1000万元。近日,团县委还协同劳动保障部门举办首届创业项目展示洽谈会,从杭州、宁波等地引进50个具有商业价值的创业项目向社会推出,洽谈会当天签约项目1个,达成创业合作意向协议187个。

  记者点评:对于一些渴求创业的青年来说,资金、场地等方面的制约因素是头等难题。德清团县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因地制宜帮助创业青年解决了这些难题,效果立竿见影。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玉环开展禁放烟花和丧葬礼俗改革 移风易俗得民心
·察实情办实事谋实效 奉化清凉车厢让市民舒适出行
·衢州市柯城区环保“四驾齐驱”实现生态经济双赢
·宁波市公安局不断深化服务 绿色通道便外商
·江山:夯实四个基础扎实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前期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