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公安主动服务经济发展 企业来了“平安指导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21日讯 位于海盐的浙江格兰美服装有限公司为方便员工进出,前不久在面向公路的一侧开了一扇大门。

  “这样太危险了,得赶紧想办法。” “格兰美”的“平安指导员”、海盐县公安局百步派出所民警颜建荣,看到过往车流与出入公司的车辆交织在一起,秩序混乱,相当危险,当即要求公司在上下班期间,派人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同时,颜建荣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向县交警大队提交了一份方案,建议增设交通安全设施。很快,路口增设了斑马线、警示灯和警示牌,员工出入安全了。

  颜建荣还“借题发挥”,给公司员工讲了一堂交通安全课,通过剖析事故原因、总结惨痛教训,提醒员工培养良好的交通习惯。

  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公司员工大多来自农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较弱。颜建荣的讲解富有针对性,员工听得进去,听了很管用。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嘉兴市公安局选派了一批业务熟悉、群众工作能力强的民警,以到企业担任“平安指导员”等形式,加强企业安全工作。他们及时掌握、化解企业内部及周边的矛盾纠纷,组织并带领护厂队开展群防群治工作,经常组织开展消防和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事故隐患。

  记者点评:嘉兴市公安机关在确保社会稳定的基础上,自觉融入经济发展大局,关注社会民生,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服务经济发展的意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