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缙云县建立项目工作新机制 “快踩油门”惠民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25日讯 8月18日至20日,是缙云县“每月一课”的开课时间,200名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集中参加了项目前期实务培训。

  缙云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创新工作机制,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新一轮发展主动,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

  走进项目课堂只是缙云创新项目工作机制的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把干部推到项目建设第一线。该县形成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线攻坚,县重点办、前期办日常协调,县督查室、效能办、重点办、稽察办、前期办“五办联动督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开展“心系项目、合力破难”百日攻坚活动;完善出台了项目推进工作考核办法,首次采用单列考核。通过一系列倒逼机制提升干部的执行力。

  缙云县还制定出台相关细则,在项目决策论证、节能评估、并联审批、概算调整、招投标、标后管理等环节进行了细化和优化。实行重大项目8+X协调机制,发挥国土、财政等8个部门和具体项目业主的协调推进作用,重点解决好项目建设的审批、征地、拆迁、供地和土地报批等工作。县行政服务中心专门成立了重大工业项目全程代理工作小组,对重大工业项目的审批实行全过程代理,大大提高了项目工作效率。

  据统计,缙云县今年54个新建民生重大项目已有32个开工,开工率达59.3%。1月至7月,政府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86亿元,同比增长73.0%。

  记者点评:发展措施千万条,真抓实干第一条。缙云县把加快发展落实到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上,把各级党员干部推到项目建设第一线,在真抓实干中抢抓发展机遇,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中为民谋福利,使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看得见、摸得着。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直第九服务组为舟山实打实解难题 做企业“贴心人”
·浙江省景宁县“六民工程”促发展 殷殷期望暖人心
·浙江省庆元县“三送下乡”丰富乡村群众生活
·产业集聚——松阳县全力打造不锈钢管业基地
·龙游:竹龙舞动“绿色”经济 “三招”盘活生态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