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区城管办推进城乡一体化管理 创新管理改善环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28日讯 近日,家住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心村的徐春宝老人欣喜地发现,家门口来来往往的工程运输车少了,附近几处卫生死角也干净了,周边环境明显改善。

  徐大爷所在的转塘街道位于西湖区之江地区,属城郊接合部。这几年之江地区正在建设开发,人多、车多、工地多,整体环境不佳。由于距离主城区较远,该地区城市管理力量相对薄弱,路面破了未能及时修补,一些地方的垃圾不能及时清运,容易形成卫生死角。“我们希望居住环境舒服一点。”老人说。

  之江地区老百姓希望改善居住环境的要求引起了西湖区委、区政府及区城管办的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为此专题进行研究。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区城管办按照城乡一体化管理的思路,深入农户调查走访,倾听百姓呼声,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投入260万元,对之江垃圾中转站进行改建扩容,新增压块式垃圾处理设备2套,大吨位洒水车2辆,道路机扫车1辆,同时将道路分类保洁和数字城管问题采集系统延伸至农村地区,加大城管工作考核力度,实现城乡道路保洁同一标准。在此基础上,组建了之江城市管理综合监管站,实行市容、环卫、绿化、市政、河道等一站式监管。

  新站成立不到半个月,已解决了路面破损、污水排放、垃圾乱丢等问题50多个,有力地推进了西湖区城乡一体化管理工作。

  记者点评: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是西湖区在推行城市管理城乡一体化进程的突破口。他们走访农户,倾听呼声,找准“短板”,优化服务,同时将先进的城市管理方式延伸至农村地区,不断推动城乡管理一体化进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松阳县独辟“绿”径打造不锈钢管业基地
·云和着力破解恶性竞争难题 木玩企业抱团发展
·瑞安市深化“双千”活动见成效 清除企业发展拦路虎
·省直第九服务组携手舟山旅游、农行 每年投入10亿信贷
·衢江:培育“农”字品牌推进农家乐乡村游又好又快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