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黄铁路年内开建 杭州到建德仅需半个小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30日讯 黄山、千岛湖、西湖一直是长三角地区的一条黄金旅游线,但对于很多游客来说,三地相隔太远,游玩时间大部分都消耗在路上实在可惜。

  不过,昨日从杭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与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上传来好消息,今年年内杭黄铁路将开工投建,规划350公里的时速,让建德到杭州的时间缩短到了半小时。

  这条铁路线建成后,将与杭州到上海的高速铁路实现同台换乘。如果换乘节奏紧凑的话,粗略估计,从建德到上海只要一个多小时。更形象的说法是,午饭后泛舟新安江的上海游客,还能喝个下午茶,然后坐上高铁,赶回上海吃晚饭。

  据了解,杭黄铁路东起杭州东站,终点于安徽绩溪,接轨于皖赣双线铁路。运营长度达282.87公里,按双线、设计时速350公里,运行时速200公里以上的标准建设。

  “杭黄铁路的建成,将会改变杭州西部建德的交通条件,为长三角地区旅游方式互补起到重要作用,拉近了上海都市游、杭州风景名胜游、黄山山水游的时空距离。”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东祥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黄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杭州到黄山将只要78分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