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文艺巡游引人注目 六辆大型彩车盛装待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9月10日讯 再过十几天,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就要喜庆登场。在庞大的巡游阵容中,彩车将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为巡游特别定制的6辆大型彩车已基本成型,目前正在做最后的调试工作。记者发现,6辆彩车风格各异,设计独特,制作精良,兼具丰富的内涵与表现形式,正盛装待发。

  将在巡游中打头阵的主彩车叫“祝福祖国”。记者看到,这辆已经基本制作完成的彩车,色彩以粉红、橘红、大红为主,庄重而又洋溢欢庆气氛。彩车上的流苏造型,优美流畅,但做起来很难。制作方负责人介绍,流苏最里面是钢板,外面再包裹一层新型材料,然后才用真丝包裹,这才有了稳定优美的造型与华丽的外观。

  名叫“姹紫嫣红”的彩车已完成了70%的制作。其车头是一个巨大的竹编花篮,车身部分立起一个巨大的扇面,而车尾部分又见凉亭一座。“现在你还看不到‘姹紫嫣红’的效果,等巡游的时候,就能看到‘庐山真面目’了。扇面和凉亭透露出江南独有的人文情怀,到时候还有更多关于我省文化建设的内容添加到扇面上。”负责人侍明说。

  彩车里最具内涵的要属“创业创新”彩车了。它不仅把我省一座著名的大桥的模型搬上了车身,还在车头、车尾和底座部分做了精巧的设计,让你领略60年来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据悉,在“创业创新”彩车上,会有现代动感的舞蹈表演。

  “和谐家园”、“绿色江南”彩车也都基本完成了主体制作,惟妙惟肖的楼群雕塑、江南独特的青山绿水都将在彩车上完美呈现。压阵的彩车叫“美好明天”,它表现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十八蝴蝶”起舞钱江畔 提前探秘国庆文艺巡游
·浙江大型文艺巡游为祖国过生日
·浙江大型文艺巡游庆祝国庆 巡游路段长约2140米
·9月26日之江路 浙江首次大型文艺巡游庆祝祖国华诞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我省将举办文艺巡游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