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吃住游30个小时 “刺头们”说给西湖挑刺有点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1日讯 昨天下午,30位队员在梅坞问茶景点登上返程的大巴车,依依不舍地告别历时30个小时“新西湖新景点”旅游消费体验活动。

  由西湖景区消协和今日早报联合举办的“新西湖新景点”旅游消费活动得到众多读者的支持,并于昨天圆满结束。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在校大学生和“新杭州人”幸运地通过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亲身接触西湖深处的美丽。

  30位“挑刺团”队员仔细观察,游览各项景点、考察各项配备设施后,提出了中肯建议。队员们大赞“杭州特色”,表示说给西湖挑刺有点难。

  西湖景区管委会宣传部部长王耀萍表示,在“十一”长假之前,请“新杭州人”对西湖景区进行一次体检,为的就是搜寻大家眼中更完美的西湖。取长补短,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天下客。“西湖已经准备好了,‘十一’期间将向来自中外游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印象西湖”

  印象最好

  “美丽”、“佩服”、“宏大”、“震撼”……记者收到的30份“新西湖新景点”旅游消费体验调查表上,几乎100%的队员对“印象西湖”演出充满了“好印象”,好评度最高。

  来自辽宁的小高表示,“游览一些景点后,让我重新认识了新西湖,不得不推荐。”山东籍队员张晓燕大赞“印象西湖”,对围绕西湖的都市山水实景情有独钟,表示“被震撼了。”赵子龙笑称,“音响效果非常好,甚至以为之前佩戴的耳机都‘消失’了。”

  在队员李翔敏眼中,昨天上午游览的浙江美术馆简直就是一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刚跨入展厅大门不久,李翔敏就发现场馆内除了不少背着书包、拿着笔记本的小学生,还有一些“银发族”也在黄宾虹等大师的名作前赏画论画。“让小孩子免费参观,从小就接受艺术的熏陶,培养他们从小对中国古典艺术和西方艺术的兴趣。光从这一方面看,杭州很先进。”

  办理无理由退货不到一分钟

  在杭州西湖景区,“无理由退货”服务已经推行了好几年,景区里近百家店都有这项服务。

  体验第一日,队员们脱下队服、乔装打扮,以普通游客的身份“无理由”退还了一床刚购买的蚕丝被。昨天,来自苏州的队员瞿静轻松地退还了一袋售价7元/包的特产霉干菜。

  起先,对这包土特产,队员们也在心里打起了鼓。队员瞿静还特意从包里翻出了付款后拿的购物小票,万一不行,还可以作为购物凭证。

  瞿静递上霉干菜,说明来意,小心翼翼地问了句“可不可以退?”想不到,收银员和颜悦色地说“可以”,一并接过霉干菜,刷条形码、退款、打印退货小票。前后不到60秒,瞿静就从收银员手中接过7元钱和退货小票。

  “无理由退货不仅行得通,服务速度也很迅速。”队员们表示,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刺头们”说挑刺有点难

  历时30个小时的“挑刺”活动中,来自祖国各地的在校大学生和新杭州人纷纷被“杭州特色”所吸引。从三潭印月、苏堤长桥到灵隐寺、飞来峰,从天蚕丝绸中心、“印象西湖”演出再到浙江美术馆,在整个活动中,“杭州特色”被广泛称道。在这些“新杭州人”眼中的“新西湖新景点”,不但独具一格,“杭州元素”更具独特魅力,吸引天下客。

  30个小时,“挑剔”的队员们从吃、住、行等多个方面对“杭州特色”进行考量,每个人都填写了两大张调查表。“给漂亮的西湖挑刺有点难,”队员倪慧表示,“连当晚入住的杭州青年旅社都具有‘杭州特色’,友好又很有情调。”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