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双60传颂”活动 杭钢工人书法家们又送40面红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3日讯 “太阳从东方升起,希望从东方升起,巨龙从东方升起,中国从东方崛起。”杭钢集团书法协会会长金传根在红旗上挥毫写下这句祝福语,再细心地用纸巾渗干,“这是我们杭钢员工推荐的祝福语,一定得写上去。”他身边的工人书法家们也纷纷泼墨挥毫,在遒劲的笔墨和点点的丹青中,一书爱国情怀。

  上周四,浙报集团的记者编辑和杭钢集团的工人们在杭钢高炉旁,举行了一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的本土版“同一首歌”。联欢开场前,杭钢的工人画家送上了自己创作的《牡丹图》,栩栩如生。工人兄弟的才艺让记者惊喜,料想他们之中一定不乏书画能手,本报正在进行的“红旗插遍建国路,旗上写满‘双60’”的传颂活动正好请他们加盟。杭钢书法协会的工人书法家们欣然接受邀约,“我们杭钢对‘双60’可是有感情的,刚刚评选出的‘60句祝福祖国的话’,咱们杭钢有五位员工的祝福语入围呢,现在的传颂活动我们当然要出份力。”于是,杭钢专门派人来报社领取了红旗,昨天下午,书法协会派出近10位骨干进行集中创作,他们之中有好多都是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呢。“一个下午就写了40面,改天我就给你们送过来。”杭钢宣传科的沈钢锋开心地对记者说,“插旗的时候记得通知我们,我们也来帮着一起插。”

  从8月25日起,本报向全省读者发出动员令,在“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里任选一句,抄录在红旗上,让它飘扬在全省各地的建国路两旁,以此作为庆祝新中国60岁的生日献礼。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近200面红旗,届时,建国路将会成为一条承载着老百姓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祝福路”。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