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定海区委书记沈仁华到岑港进行大接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接访点

沈仁华认真倾听

上访者向领导反映情况
  

  定海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沈仁华来到岑港镇开展大接访活动,沈仁华强调,要充分利用区委书记大接访活动这个平台,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指标,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推进社会维稳工作的开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副区长侯富光参加接访。

    在上午的接访活动中,前来上访的村民代表反映,在岑港镇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中,部分村民对龙潭水库的产权、用水和价格上有争议,希望政府能够合理解决。沈仁华听完诉求后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一项民心工程,政府的根本出发点是为了群众能够喝上干净、健康、安全和便宜的自来水,在这项工程中牵涉到部分水库资源调配、供水管网改造的问题,下一步政府决策过程中会认真考虑村民们提出的意见,在规划中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并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研究出台农村饮用水价格补偿机制,让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真正造福于民,福梓百姓。听完沈仁华的答复,村民代表们都满意而归。

  接访过程中,其他上访村民还反映了河道整治、宅基地、新农村建设选址等方面的问题。沈仁华认真记录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与现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仔细探讨,商量解决的办法;对依法依规不能解决的,也耐心地向群众讲道理、说政策、做好解释工作。

  沈仁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各项热点问题;要真诚耐心地对待每一位群众的上访诉求,认真细致地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要以开拓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在项目推进前做好各项规划、预案工作,广泛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项目、工程的开发建设为群众谋利益,让群众得实惠,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