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原汁原味的民间文艺 26日去钱江新城看文艺巡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文艺巡游彩排现场

   浙江在线09月26日讯 今天,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就将拉开大幕。作为浙江省首次以大型文艺巡游活动的形式为国庆节献上的大礼,今天的钱江新城将呈现一幅怎样的景象?

  昨天,一场完全按照正式表演的节奏进行的彩排在钱江新城举行,记者前往踩点,为你揭秘文艺巡游的看点。

  各地拿手好戏登场

  昨天,位于之江路姚江路口的主观礼台,已经铺上了崭新的红地毯。穿着各色各样演出服的演员们大汗淋漓,在两个半小时的彩排结束后,每个人都晒得脸通红。

  虽然只是彩排,但40多个来自全省各地精心选送的节目依然让现场高潮迭起。

  文艺巡游总导演杨允金告诉记者,全省各地选送参加此次巡游的节目基本上都是原汁原味的民间文艺:“舟山锣鼓、余杭滚灯、衢州金狮阵、临安五凤朝阳……这些各地拿手好戏纷纷上场。”

  记者从文艺巡游活动指挥部了解到,在文艺巡游的40多个节目中,杭州选送的节目所占比重非常大,有9大节目参演,包括由120位时尚动感的美丽少女组成的鲜花方阵、浙江省唯一入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的余杭滚灯等。

  大型彩车表现不俗

  之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6辆大型彩车,昨天终于首次集体亮相。

  在第一辆彩车“祝福祖国”出场前,记者就发现周围有人踮着脚尖寻找远处队列中的彩车身影。看来,这6辆大型彩车的确是整个彩排现场最吸引眼球的组成部分。

  在6辆风格各异、制作精良的彩车中,最让现场惊艳的还属“创业创新”彩车了。它不仅把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模型搬上了车身,还在车头、车尾和底座部分做了精巧的设计,甚至把有现代动感的舞蹈表演也搬上了车。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路姹紫嫣红 国庆巡游彩排昨日闪亮登场
·浙江首次大型国庆巡游
·浙江首次大型国庆巡游
·浙江首次大型国庆巡游
·文艺巡游交通管制方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