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庆春路最高建筑启用 杭州银行入驻杭州“华尔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杭州本土银行终于进入寸土寸金的“金融街”。昨天,杭州银行总行整体搬迁至素有杭州“华尔街”之称的庆春路。该行入驻的杭州银行大厦总建筑高度达129.20米,是庆春路金融街上迄今最高的建筑。

  昨天,杭州银行总行从原凤起路金都杰地大厦迁往庆春路杭州银行大厦,总行营业部也一并迁至新址。该银行大厦位于杭州市庆春东路与建国北路路口东北侧,总建筑面积达67328平方米,办公大楼按国际5A级智能化系统标准进行建设,集营业、信息、办公于一体。该金融大厦绿地覆盖率高,室外绿地面积为1900余平方米,绿地率为22.25%。

  今年是杭州银行建行13周年,从1996年成立至今,该行已从原来的城市合作银行发展成一家资产、存款双双突破千亿元,拥有80多家网点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目前营业机构遍布大杭州地区,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中心城市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在近期《银行家》杂志揭晓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行榜”中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杭州银行今年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前三季度取得了不俗的经

  营业绩。截至2009年9月末,该行资产总额达1345亿元,各项存款达112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94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利润总额13.16亿元,净利润11.10亿元。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