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黄树贤强调:扎实深入开展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3日讯  10月11日至13日,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就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先后深入到舟山、宁波等地进行调研,并在宁波市就深入开展第三批“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

  黄树贤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现了浙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

  黄树贤强调,参加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基层单位纪检监察组织处于纪检监察系统的基础地位,处于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是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的关键环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重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开展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文件,吃透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要明确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和要求,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在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认真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切实促进基层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自身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要努力增强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切合基层实际的方式方法,深入进行调研走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黄树贤要求,要加强对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指导,地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做好第一批和第二批主题实践活动巩固深化工作的同时,要采取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工作意见、总结推广经验等多种方式,指导基层单位纪检监察组织开展好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确保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中央纪委干部室主任张立军参加调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学习英雄事迹 推动科学发展
·浙江各地学习实践活动丰富多样
·英雄身随台风逝 英雄精神各界学习实践中永传承
·各市学习实践办: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实践中
·浙江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纪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