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好心王先生救人不留名 孩子妈妈想要谢谢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每天傍晚,很多人都喜欢推着儿童车在月湖边散步,要注意安全哦。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时间已经过去一整天,乐乐妈妈的思绪,却依然停留在月湖边发生那惊险一幕。

  “若不是那个好心的王先生相救,我们的乐乐,恐怕连命都没了。”乐乐妈妈至今还心有余悸。

  10月24日下午4点半左右,4岁的乐乐不小心掉入月湖,所幸被正在附近带孩子的一位先生救起。救上乐乐后,浑身湿透了的这位男士就带着自己的孩子悄悄离开了,只留下一个信息,他姓“王”。

  妈妈聊天,儿子掉进月湖

  10月24日下午4点多,乐乐妈妈和AOAO妈妈相约带着孩子来月湖边散步。

  走着走着,两位妈妈就带着乐乐和AOAO来到月湖北区的儿童游乐角。见乐乐和AOAO在儿童游乐角玩得开心,两位妈妈就放心地在一旁聊起天来。

  “我们一转身,两个小家伙就不见了。”当时,两位妈妈在儿童游乐角的另一侧,找到了他俩。看到自己的孩子都在,两位妈妈也就没太在意。可几分钟后,4岁女孩AOAO却拿着一根柳条,从月湖边哭着走来。

  “妈妈,乐乐掉到湖里去了。”AOAO喊道。听到这话,两位妈妈顿时就懵了,拼命往大约只有15米远的湖边跑。

  还好,等两位妈妈跑到湖边的时候,乐乐已经被救上岸了。“可他浑身湿透了,因受到惊吓,哭个不停。”乐乐妈妈心疼地抱着儿子,直呼“太大意了”。

  救起乐乐,湿透的他悄悄走了

  儿子被救上岸了,乐乐妈妈这才松了口气。她一边安慰受惊的乐乐,一边请AOAO妈妈帮忙找找好心救起乐乐的人。

  在人群中,AOAO妈妈很快发现了一个30岁左右的先生,浑身湿透了。附近的目击者告诉她,正是这位先生救起了乐乐。

  事发时,乐乐和AOAO在月湖边用柳条击打水花,这位先生正推着儿童车,带着1岁多的孩子在附近散步。突然间,看到乐乐掉入湖中,这位先生想都没想,立刻跳入湖中,将还在水里扑腾的乐乐救了上来。

  救上乐乐后,这位先生浑身湿透了,简单地拧了拧衣服,就推着儿童车中的孩子,要离开。

  王先生,你是谁

  AOAO妈妈追上去,想留下这位先生的姓名、电话等信息,日后好好感谢他。“可他只说了句‘我姓王’就离开。”AOAO妈妈注意到,王先生身上的手机、手表等都被水泡过了,王先生的小腿处还有一处新的擦伤。“我想,这也是他在跳入河中时擦伤的。”

  昨天下午,乐乐妈妈和AOAO妈妈委托本报,希望能帮忙找这位好心救起乐乐的王先生,当面感谢他,也想补偿他损坏的手机和手表。

  “他应该就住在月湖附近,要不然也不会推着儿童车,带着孩子到月湖去散步的。”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岁男孩滑入2米深的湖中 年轻男子跳入湖中救人
·4岁男孩滑入2米深的湖中 年轻男子跳入湖中救人
·温岭发生连环车祸四死五伤 一救人妇女不幸身亡
·“蜘蛛侠”高空救人
·衢州的哥热心救人不拿钱 河南民工为表感激寻恩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