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塘江“引水入城”试运行 河道将三四天换水一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从9月下旬起,钱塘江引水入城工程开始试运行。昨天下午,西湖区组织区党员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引水入城沿线的社区、居民和业主代表共计约100人,前往现场参观。

  截至昨天,钱塘江(珊瑚沙)引水入城工程最大引水量达17.2立方米/秒,平均引水流量14.3立方米/秒,试配水以来共计引水3895万立方米。按目前配水流量估算,可实现受水区内河道水体3-4日一换。目前,除了余杭塘河、冯家河的主要水质指标仍为四类外,其余河道的主要水质指标均已达到三类以上。

  钱塘江引水入城工程的建设,如同为杭州主城区、特别是城西一带的河道,安装了一个巨型“水龙头”。只要一拧开“龙头”,钱塘江水就会依靠钱塘江至运西片河网的自然落差,从大刀沙附近的取水枢纽流入,经沉沙池、输水渠道、隧洞,从留下街道东穆坞支流流入沿山河、五常港,流向西溪湿地、城西紫金港以及益乐河、古荡湾河等河道,直至到运河一带重新回归钱塘江,从而让杭州城区运河西片的河道以更快的流速、更大的流量动起来。(据每日商报讯 记者 林轶洁 通讯员 高静玮)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钱塘江引水入城工程昨接受百姓检验
·引水一月城西水质不再"劣五类" 指标上升至三四类
·沿钱塘江打造的滨江新城要建十大特色板块
·西湖运河钱塘江,哪边烟花更动人
·杭州钱塘江边之江路两货车追尾 造成两人死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