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是动漫王”50强周六颁奖 蔡志忠将做现场点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明天,“我是动漫王”50强选手将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

  兴奋之余,我们还将给50个孩子安排一次更大的惊喜。

  本周六,他们将成为小嘉宾,到西城广场参加国际动画日的现场活动。届时,还将举行隆重的50强颁奖仪式,小选手们还将得到动漫大师蔡志忠的亲手指点。

  今天正是国际动画日

  是每位热爱动漫的人的节日

  每年的10月28日,是国际动画日。这个节日渊源于一百多年前——法国人爱米尔雷诺于1892年10月28日,在巴黎公开展映了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动画影片。2002年10月28日,人类史上第一部动画电影播放100年之际,国际动画协会将该日定为“国际动画日”,由国际动画协会各国成员分会在这一天共同举办庆祝活动。

  杭州也不例外。

  早在今年暑期,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就开展了“暑期卡通电影进社区”、“暑期精彩动漫月”主题活动,普及动画宣传、丰富暑期生活。

  今天,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将联合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美术院校同步开展动画短片赏析等精彩活动。10月31日,“我是动漫王”的50强选手们也将被邀请到西城广场,看动画电影,玩玩手绘T恤;届时,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先生也将亲临现场,跟大家一起共度节日。

  在杭州,国际动画日还有一个特殊意义——这天距离2010年国际动漫节,正好是半年时间。

  请大家玩一个有意思的

  现场表演:手绘T恤

  周六的国际动画日“我是动漫王”特别活动,安排在西城广场安尼玫咖啡馆门外的空地上举行。

  请50强选手以及他们的家长,一起来参加。

  活动从下午3点半开始。其间,有精彩的cosplay表演,还有动漫的互动问答和游戏环节——孩子们动动小脑筋,就可以得到精美礼品(相关问答内容你可以先看本版)。

  接下来的重头戏,便是我们50强选手的表演赛——手绘T恤图案。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作画经历,不比赛,就是让大家体验动漫的快乐。

  蔡志忠亲自点评50强

  傍晚请大家看动画电影

  另外,我们50强选手的参赛作品,也将在当天被布置在展板上。

  动漫大师蔡志忠会出场和孩子们见面,并亲自点评作品。

  接近傍晚,活动将掀起高潮,重要级的嘉宾将来到现场,为50强选手颁奖。

  同时,孩子和家长们还会被安排充满梦幻色彩的安尼玫咖啡馆就餐。

  晚上,一场广场动画电影大片《麦兜响当当》等着大家。

  活动很精彩吧!大家一起期待吧!

  国际动画日还有这些活动

  热爱动画的人可以去玩去看

  除了“我是动漫王”50强表演赛,国际动画日期间,国际动漫节节展办还安排了很多活动,感兴趣的你也可以参加。其中,以下地点将免费展映世界动画短片:

  1、中国美院象山校区3号楼1楼小剧场:

  播放意大利、萨格勒布、非洲、渥太华、安纳西动画短片、2009“美猴奖”获奖作品集。

  2、浙江传媒学院第二教学楼207室:

  播放日本、韩国、安纳西动画短片,世界动画协会会长木下小叶子作品集、Asiagraph2008作品集、2009“美猴奖”获奖作品集。

  3、西城广场安尼玫咖啡馆:

  播放萨格勒布、渥太华、印度动画短片、欧洲动画中心作品集、法国高等信息传播学院作品集、2009“美猴奖”获奖作品集。

  “我是动漫王”

  150进50投票延长一天

  -特别致歉

  大家太热情,网络出问题

  “我是动漫王”

  150进50投票延长一天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动漫产业再次升温 浙江动漫专业高等院校已有27家
·杭州动漫名企名家代表:动漫应该让孩子感觉到快乐
·《麋鹿王》赢华表奖 西湖区动画产业吸纳民资见效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设分会场 举办动漫狂欢节
·专家献策“美猴奖”全国动漫专家恳谈会昨在杭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