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目标:3年争创千亿元大企业 娃哈哈昨迎22岁生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22载创业创新铸辉煌。昨天,娃哈哈22周年庆典活动在萧山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娃哈哈全国各分公司所在地的数百名党政领导以及上万名员工、经销商代表见证了这一盛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胜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潘蓓蕾,市领导王国平、洪航勇、沈坚、于辉达、张必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鼓乐震天,激情欢歌,代表着企业文化的各个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表达了娃哈哈人丰收的喜悦。22年来,娃哈哈共实现营业收入1817亿元,创造税收133亿元,企业总资产268亿元,年产饮料1000多万吨,连续11年强劲领跑中国饮料业。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许多企业面临市场萎缩、增长乏力的困境。娃哈哈则抓住机遇,加快扩张步伐。去年以来投资60多亿元,在全国新增90多条生产线,新增就业岗位7000多个。另一方面,果断扩充经销商数量,编织了一张遍布全国各地数百万销售终端的营销网,使娃哈哈产品能迅速遍布中国大江南北的任何角落。正是这种完善的网络,面对风暴冲击再次稳如泰山,成为娃哈哈逆市飘红的强大保障,也成就了娃哈哈在中国饮料行业难以撼动的霸主地位。今年前三季度已实现营业收入320.23亿元,利税93.5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34%和82.08%!

  娃哈哈在22年的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企业饮品研发、生产技术改进、模具制造等在国际、国内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并解决了多项国际性难题,娃哈哈拥有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参与了35项国家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在中国饮料行业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

  展望未来,宗庆后踌躇满志:娃哈哈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强做大饮料行业,把饮料从解渴转型到健康领域,并将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把中国的娃哈哈变成世界的娃哈哈。力争明年实现营业收入700亿元,争取创业25周年之际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2年创业 娃哈哈成浙江省效益最好企业
·荣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探花 记者对话宗庆后
·娃哈哈和达能和解协议执行顺利资产正在加紧清理
·交出傲人的答卷 娃哈哈连续11年领跑中国饮料行业
·斥资百亿购数百条生产线 娃哈哈逆势扩张进军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