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想挟持办假证女人 突然冲出几个人反将他“挟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3日讯 为了弄钱,几个外地人决定敲诈办假证的,不料交易时自己人竟被“挟持”。但他们不知道“挟持者”其实是便衣警察,结果,两伙犯罪嫌疑人双双落网。昨天,记者获悉,绍兴县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敲诈办假证的6人提起公诉。

  预谋,敲诈办假证的

  来自重庆市涪陵区的胡某,今年22岁,13岁辍学后一直在外打工。今年来到绍兴县后,他和老乡陈某某一起在安昌租房,由于无业,他们总为自己的生计发愁。

  一次,胡某的朋友“排骨”、陈某等人来找他玩。闲聊中,胡某突然说想出了一个赚钱的门道:“办假证是犯法的!我们去找做假证的人办个假证,然后想办法编个理由向他弄点钱。”几个人一拍即合。

  主意拿定后,胡某将自己的一张照片交给了“排骨”,要求他以“齐德龙”的名字,负责和办假证的人接洽,并将证件办成。

  今年8月14日上午,胡某接到电话说假证已经做好,双方约定在绍兴县福全镇大转盘附近的一座桥边见面。为确保万无一失,胡某带了5个人去。

  当日上午10点多,一胖一瘦两个办假证的人骑着摩托车来到约定地点,“排骨”见状独自上前和对方接头,另5人则在距离“排骨”20多米远的地方跟着。

  早有预谋的“排骨”在拿到假证后,迅速拔下对方摩托车上的钥匙。5人见状,立马跑过去将两个办假证的团团围住,并威胁说,要把他们送到派出所去。

  “兄弟,不要打电话,有话好好说!”办假证的刘某马上求饶。胡某等人见时机已到,便提出了自己的条件。“我们有个朋友在你那里做了假证,结果被公安局的抓了起来。你要么把我朋友弄出来,要么去给我的朋友‘上点账’。”胡某等人胡编了这样一个理由,并开出1万元钱的条件。

  “这个数目太大,能不能少点?”刘某说要找他们老板要钱,但他却又迟迟不肯打电话。

  “到底想怎么样,不然我们就把你们送派出所去。”听了这话,刘某很担心。在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谈定以8000元成交。刘某随后打电话给自己的老婆李某,要她把钱拿到福全镇政府门口交易。

  报警,结果自己也“栽”了

  到了下午4点半左右,一个身穿白色衣服、挎着一个包的女子如约出现在福全镇政府门口。

  胡某的朋友陈某叫了一辆车,打算把这个女子带到桥底下再进行交易。不料,当陈某的车子在那女子身边停下后,一群人扑了上去,一把将陈某抓获。其余几个人在边上看到这一情形后,都乱了方寸。为了救出自己的兄弟,“排骨”打电话给陈某,要求对方“以人换人”。

  但那边却迟迟不予理会。思来想去,胡某等人还是决定用另外一个更为安全的方法营救兄弟。胡某等人叫了一辆三轮车,将两个做假证的人送到了柯岩,并打电话到柯岩派出所报案,称手头有两个办假证的人。随后,柯岩派出所民警将胡某、陈某以及办假证的刘某、袁某一并带到了派出所。

  但让胡某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此举正是自投罗网。进了派出所,他们4人均被戴上了手铐。

  那么,为什么他们会选择把两名办假证的人送往柯岩派出所呢?

  据一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本想让陈某和那个女子接头后,让陈某把她带到他们所在的建行附近就放了他们,但由于陈某突然被抓了,心里就着了急。后来想想,胡某以前曾经为警方提供过一些线索,觉得民警会网开一面,帮助他们把陈某救出来。不料,人没救出,自己也“栽”了进去。

  而另一个让胡某等人没想到的是,胡某等人本以为抓获陈某的是刘某、袁某的同伙,后来才知道这些人是绍兴县公安局钱清派出所的便衣民警。原来,刘某的老婆李某在接到刘某的电话后,就向钱清派出所报了警,警察于是将实施敲诈的陈某等人一举抓获。

  天天商报 裴金红宣燕铃金懿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改信息办假证 骗了手提电脑
·改车牌的用假证的纷纷落马
·为逃车票他伪造了铁路"三证" 假证用第二次就被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