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抱着5年的QQ聊天记录上法庭
44岁女公务员向网恋男友讨30万元“情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听到网恋男友在法庭上骂她“像母狗求欢一样缠着”时,朱英(化名)愤怒到了极点,“5年,我们两人‘在一起’不超过10次,我怎么缠着你了”。

  昨日上午,杭州上城区法院审理了一起特殊的借款纠纷,坐在朱英对面被告席上的,是她交往了近5年的网恋男友,证据则是5年的QQ聊天记录。

  之前朱英报警欲告网恋男友诈骗,没有被立案。这次她向法院起诉,要求索讨近30万元的借款。朱英说,她和被告从2005年开始网恋,近5年来,对方一直是她的精神寄托,“但没想到,他竟然是个骗子。”

  法庭上

  双方互爆“粗口”

  他同时和7个女人在交往?

  “是我自己放松了弦。”朱英说。

  2005年5月左右,朱英在网上认识郭刚,当时朱英刚离婚不久。

  郭刚给朱英的感觉是,知识渊博,能说会道,而且事业上很成功。“他跟我说,自己是名牌大学高材生,任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也是离异单身。”

  共同的遭遇让朱英感觉遇到了知音,当年10月,两人网下见面。

  2006年情人节,郭刚突然出现在朱英面前,给了她莫大的惊喜。“他还给我送了巧克力。”朱英说,郭刚给了她许久未有的浪漫感觉。

  两人的交往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6月7日那天,有个陌生女子网上找到朱英,问她是不是认识郭刚。这时,朱英才知道,郭刚在和她交往的同时,还和这名女子同居了一年半,并向这名女子借了3.7万元。

  朱英当庭揭发,除了自己以外,郭刚还同时和其他6个女人在交往,“她们的年龄、家庭经济条件和我差不多,都曾受过感情伤害。我们都被他耍了。”

  ●心理专家

  1965年出生的朱英来自台州,是当地工商系统一名公务员。昨天,她看上去很憔悴,陪她一起到法庭的,还有两个朋友。

  朱英的网恋男友郭刚(化名),43岁,杭州人,中等身材,从开庭到庭审结束,都是一脸不屑的样子。

  朱英要求郭刚偿还两人交往期间的借款24.1120万元。此外,郭刚还向朱英的小姐妹借了5万元,也由朱英代为讨还。法庭上,朱英出具了落款都有郭刚签字的借条,以及多张汇款凭证。

  “借条上不是我的签名。”郭刚说,自己的确收到过朱英的钱,但他从来没向朱英写过借条,“那些钱,都是朱英委托我炒股炒期货的。”

  “是他追求我的。”被法官问及两人关系时,朱英这样回答。

  “简直就是放×!”郭刚反唇相讥:“当初是谁缠着要和我在一起?!”

  “真无耻!”朱英大怒,“5年10次都没有,怎么说我缠着你?”

  恋爱中的女性

  容易上当

  昨日上午这场特殊借款官司,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但为了证明自己与郭刚的感情,朱英还将两人交往5年的QQ聊天记录,打印出来呈上法庭,她同时还想用QQ聊天记录证明,郭刚多次向她提出借钱。不过,这一证据并未被法庭采纳。

  “因为网络聊天用的都是虚拟身份。”法官说。

  走出法庭时,朱英一直说自己很傻很天真。“在打这场官司前,我曾想联合其他6名女子一起告发郭刚,但没有人响应。”朱英说。

  5年QQ聊天记录不能作为证据

  连男友的婚姻状况都不清楚

  “闹翻之前我从没怀疑过他。”朱英说,交往期间,郭刚开口借钱,她从来不会拒绝。

  郭刚说自己精通期货和股票,朱英没有犹豫。2006年,她把自己在上海投资的房产低价卖了,套现给郭刚操作,没想到,郭刚把朱英汇过去的钱款基本亏光了。

  “上海的房子要是留到现在,起码增值上百万元。”朱英说,与郭刚交往,损失的钱还是小事,关键是自己投入了感情,为此耽搁了近5年。

  “我曾提出,要见见他的小孩和家人朋友,但他都以各种理由推脱。”朱英说,今年6月13日,她决定找郭刚商谈结婚的事,但郭刚避而不见。感到绝望的朱英报了案。

  虽然警方以两人是感情纠纷为由,没有立案,但调查结果让朱英大吃一惊。“他在网上聊天时说有国外绿卡,而且在外国有房子,经常国内外飞来飞去,但我问过警方,他根本没有出境记录,也不是什么名牌大学高材生,只是高中学历。关键是,户口登记信息显示,他是已婚。”朱英说,到昨天为止,她对郭刚在婚还是离婚都不清楚。

  这两年来,像朱英这样的单身女性,因为沉迷网恋而遭受伤害的案子多次见诸报端。

  杭州灵栖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婚姻指导师陆建华说,离异女士有过感情伤痛,往往不太相信现实当中的情人关系,容易沉迷在网络幻想中,面对像郭刚这样的情场老手,像朱英这样表面上精明能干的女性,在毫无准备下接受一段新感情时,往往难以自拔。

  陆建华分析,恋爱中的女人会变傻,投入甚至沉迷网恋的女人会变得更傻,“毕竟网络上的人际关系不同于现实中的人际关系,网上所呈现的,只是对方美好的一面。”陆建华说,“网络只是一种男女结识的方式和渠道,真正的感情基础,还要在现实生活交往中建立,所以要提醒目前正处网恋的单身人士,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

  通讯员 尚法   本报记者 陈洋根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大学生网恋 儿子4岁了才知“老公”是逃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