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公务员招考4天22261人报名 最热门职位329: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截至12月1日24时,温州市1166个公务员岗位吸引了22261位报名者注册报考。记者昨从人事部门获悉,对在公务员招考报名过程中,提供不真实报名信息者,将立即取消其报考资格,恶意注册者,不仅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根据温州市人事局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目前,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的综合管理岗位一职成为最热岗位,计划招考1人,报名人数为329人。其次热门岗位是温州市环境监察支队环保岗位,报考比为237:1。比较受欢迎的还有瑞安市乡镇机关乡镇公务员岗位,招考16人,报名人数达2038人,报考比为128:1。

  本次招考,各级公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的少数岗位要求相对较高,截至目前仍没人报名。

  据透露,人事部门在我市公务员报考中发现了恶意虚假报名现象,如同一个IP地址注册数十个报名者、提供不真实的报名信息等等。市人事局公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人主要是对相关职位进行集中报名注册,致使个别职位报名人数统计虚高,扰乱正常的报名秩序。根据相关规定,目前一旦发现恶意注册报名,将立即删除被抢注的虚假报考人员信息。发现报考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的,也将立即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对于报考者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对其进行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2010年省公务员考试注册报名将于今天24时截止。

  12月11日零时到12月14日17时,已报名人员可登陆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15日12时。(据温州日报 记者林赛君通讯员庄加灵)

12月3日宁波街拍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公务员招考基层岗位最热 有问题要问赶紧来留言
·省公务员招考基层岗位最热 你如果有问题要问赶紧来留言
·省公务员招考明起报名
·温州将招考公务员1166名 本月28日开始报名
·浙江公务员招考11月28日起报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