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企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有了“绿色通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报讯 近日,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平湖神力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的3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顺利通过了市综合工程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拿到了工程职务初、中级资格证书。

近年来,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迅速,不少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为此,市人事局从实际出发,为民营企业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提供更优质的人才服务。据了解,2001年至今,我市共为2900多名民营企业各类技术人才办理了相应职称评审,涉及建设、交通、水利等多个行业。

“在走访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不少民营企业在人才管理方面都存在这样一个实际情况:车间技术人员虽然学历不高,但实际的操作经验十分丰富,从技术层面而言已完全具备担任初、中级技术职务的水平和能力。”市人事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说。为了培养和集聚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市人事局亮出“企业服务牌”,放开条件限制,不唯学历、身份和资历对这类人才进行职称评定。所在单位按有关程序进行评审申报,市人事局以参评人员实际工作能力和业绩作为评价“杠杆”,为这些专业技术人才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在对一些五金机械类民营企业提供服务时,市人事局又按照“个人自主申报、社会综合评价”的原则,打破常规模式,定期评审,统一发证,进一步拓宽了企业的申报渠道。据了解,2007年以来,我市每年有100多名民营企业专业人员通过职称评审。市人事局人才开发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凡是符合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的民营企业员工,可以直接委托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并进行参评,也可以由所在单位统一进行申报。

12月9日上海街拍
12月8日成都街拍扫描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12月3日宁波街拍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