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侦破色情手机网站揭秘 一个账号牵出幕后黑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昨天,嘉兴市公安局的干警向记者介绍了我省开展色情手机网站专项打击整治工作以来侦破的第一案。

  嘉兴市民发现淫秽网站后报警

  今年11月,嘉兴市民戴先生发现了一件让他惊讶的事情:在一个叫uxtf.com的手机网站上,居然全是色情文章。

  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个网站上的每篇色情文章点击率都很高,有的甚至达到1万多。

  “这样的网站不是毒害人嘛!特别毒害青少年!”戴先生说,于是他在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进行了举报。

  “这个网站确实不简单!”昨天,嘉兴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二大队的一位姓赵的民警向记者介绍,“我们统计了一下,它上面共有400多篇色情文章。而这个网站实际上隶属于另一个叫gotf.cn的手机网站,那个手机网站更可怕,它上面除了色情小说,还有大量的色情图片、色情视频。”

  嘉兴市区发现网站服务器

  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后,嘉兴市警方迅速着手调查,很快就发现了uxtf.com手机网站的服务器在嘉兴市区的某机房内。

  然而通过对该机房进行调查,警方发现它是苏州某网络科技公司托管在嘉兴的。于是警方开始追查苏州这一公司,结果,它又是安徽的一家网络公司托管给苏州这家公司的。如此绕来绕去却始终找不到网站的根源。

  于是,嘉兴警方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查。这次,他们发现这个手机网站还有一个互联网上的网站,网址为www.gotf.cn。

  “这个网站看似很正规,是卖情趣用品的,但我们注意到它有一个淘宝账号,昵称为‘uxtfcom’,这明显是与那个色情手机网站uxtf.com有关系的。同时,我们发现网站上留有一个广东东莞的详细地址,还发现了张某这个人名。”赵警官说。

  此时,幕后操作者张某已经慢慢浮出水面。

  被抓获后张某后悔莫及

  11月30日,嘉兴的民警赶到广东东莞,现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当时,张某正在2台电脑前维护着自己的几个网站。

  警方调查发现,张某是四川人,今年24岁,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爱钻研,网络技术很不错。

  被警方抓获后的张某后悔莫及,他说,创建这两个网站的初衷是为了介绍老家四川的。

  而从去年9月起,张某到广东东莞打工之后,开了一家情趣用品店。为了更好地推荐店里的产品,他先是建起了情趣用品的网站,后来为了带动人气,他打起了歪主意,开始在网站里放色情内容的文章、图片和视频。

  昨天,记者获悉,张某已经被带回嘉兴,并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刑事拘留。

12月21日杭州街拍点评:靓男靓女
12月15日成都街拍
12月9日上海街拍
12月8日成都街拍扫描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12月3日宁波街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加大整治色情及低俗信息力度 关闭4家涉黄网站
·陈法蓉澄清“色情陷阱”事件 年少时只爱美少年
·浙江部署整治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行动
·浙江省整治黄网 坚决斩断淫秽色情网站利益链
·【12月9日·精粹】浙江部署整治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