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网络图书馆读者的“家中图书馆”
  

  浙江在线01月19日讯“我要的资料在浙江网络图书馆里都能找到,你们可帮了我一个大忙!”温岭的一名读者在使用了浙江网络图书馆后,特意打来感谢电话说,他要查找的资料都是70年代的,而温岭图书馆自身购买的数据库又无法追溯到1994年以前。他尝试使用了浙江网络图书馆,仅几个小时就收到了所需要的资料。

  现在,只要在浙江省范围内登陆浙江网络图书馆,就能搜索到省内所有公共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浙江网络图书馆整合了1.7亿条中外文献信息、260万种图书书目信息、180万种图书,1万多种电子期刊、2000余万篇论文原文传递或全文下载、20000多部视频和众多地方特色数据库。

  据介绍,读者可以进入网站搜索文献,试读10页正文,还可以了解全省公共图书馆的收藏情况,提出馆际互借请求,获取纸质文献。专家评价这是“创新了公共图书馆的服务方式”,居民称赞“现在的公共图书网络系统就像是我家的图书馆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打开网页听广播 HY960华语之声链接海峡两岸
·e百分家学网与你进行一对一沟通
·在做好服务中寻求与网民共鸣
·博艺网获浙江文化创新十佳网站成中文艺术门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