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综合报道 正文
[天健网]“诗画江南”网络媒体浙江行启动

  天健网讯 走近精彩世博,体验诗画江南。4月20日,天健网记者抵达杭州,与各路网媒精英聚首“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实地采访浙江参与世博和旅游发展的成就。本次网络行兵分两路,第一条线路赴嘉兴、宁波采访,第二条线路赴绍兴、湖州。天健网记者将跟随二线,第一时间给天健网友发回新鲜资讯。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外宣办、省旅游局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湖州市委外宣办、市旅游局协办。

  主办方共邀请到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在内的全国40余家网站共同参与报道。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东方网]以茶为媒 新昌打造城市品牌"金名片"
·[东方网]5条世博旅游线路引游客品新昌民风民俗
·[中青网]从“豆选”到“听证” 基层民主构建和谐城乡
·[中青网]惊“探”《非诚勿扰》外景西溪湿地
·[中青网]记者手记:分享月河夜色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