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孙云耀:绍兴县计划5年投入25个亿改善全县水环境

  浙江在线杭州5月19日讯(记者 李敏)经济强区如何再攀高峰?传统产业怎样实现“华丽转身” ?欠发达市县如何立足自身特色求发展?19日下午14时30分,宁波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薛维海,绍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强,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志集体作客浙江在线,纵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绍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在访谈中表示,绍兴县以工业为主的这样一个区域,工业的发展与环境的优化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如何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的问题,所以绍兴县一方面要坚持不懈推进工业经济的结构升级,通过优化结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等措施,将工业经济发展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另一方面,也要集中抓好治理,加强生态环境的治理。

  绍兴以纺织产业为主,也是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的环节,河水相对污染还有一定的程度,最近县委县政府提出用5年左右时间投入25个亿推进全县的清水工程,大力推进产业的提升,全面经营工业环境污染的综合整治,以此来改善水环境的质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