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仙居要成“人才洼地” 金志邀请网友去旅游投资创业

  浙江在线杭州5月19日讯(记者 叶海)“我们诚邀广大网友来仙居观光旅游,游回仙境、沾回仙气、做回仙人,更热烈欢迎广大网友和有识之士,来仙居投资创业!”

  在今天的访谈中,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志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经济强区如何再攀高峰?欠发达市县如何立足自身特色求发展?5月19日,宁波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薛维海,绍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强,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志集体作客浙江在线,纵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面对网民朋友们,金志介绍说,人才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仙居将根据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切实了解人才需求,制订人才规划,采取培养、引进、激励等多种途径,努力突破人才瓶颈。

  金志用三个“大力”对仙居的人才政策作了进一步的阐述。他说,仙居将通过大力培育本土人才、大力引进外来人才、大力强化人才保障等方式,让有才的人有用武之地,使仙居成为“人才的洼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