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舟山12个水上入沪通道全部实行旅客实名登记

  浙江在线杭州5月3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舟山不仅是全国闻名的旅游胜地,而且是全国知名的平安城市,去年在网上评选中曾入选过全国十大最具安全感的城市。那么作为这座群岛城市的“平安大使”,舟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蔡步雄有哪些平安故事与网友分享?

  6月4日上午9点半,蔡步雄就“筑牢世博安保的‘海上长城’”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世博会已经开幕一个多月了,舟山的世博安保有哪些工作已经铺开?蔡步雄回答网友时说,舟山是“海上的门户”,从海域来说,舟山毗邻上海,而且入沪点多面,舟山针对这个情况,落实了水路检查的工作。

  目前舟山一共12个入沪通道,所有旅客的上车上船警方都会进行登记。到5月24日为止,全市安检的旅客达到25万人次,实名登记入沪的车辆达到了3738辆,收缴了各类管制刀具270多种,刑拘了4个人。另外,抽查了入沪的船只421艘。对无人岛屿防控,警方还分成若干个区,组织民警社区干部上岛巡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