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每天办公桌上有份涉警舆情 绍兴110接处警改革得益于网友

  浙江在线杭州6月24日讯(记者 童俊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 29日上午9点半,绍兴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王海仁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系列访谈,与网友交流互动。

  谈及网络问政以及网络监督时,王海仁认为,网络问政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对于绍兴公安来说,网情就是民情,专门组织了搜集网络舆情的队伍,建立了专门的搜集、评估的处理机制。

  每天上班,局领导的办公桌上都会有一份涉警的舆情,针对一些舆情做出处理。

  因为网路舆情为公安部门的一些决策提供了参考,所以在绍兴的一些县区还推出了网上公安局长。

  去年绍兴市110接处警模式改革就得益于网络舆情。

  之前有网友曾尖锐地提出“是110快还是送盒饭的快”,针对这个问题,网友们进行了讨论。绍兴公安专门展开了调研,发现了目前110接处警模式存在的一些弊端。

  调研后,绍兴公安还在当地网站征求网友的意见,许多网友提出了有效意见,比如见警率不高、处理慢等问题。

  之前110车都是停在派出所里,接到指令才出发,就容易造成接警速度慢,见警率低。

  改革后,110车不能再停在派出所内了,要24小时上路。同时还安装了动态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看到接处警的情况,进行有效监督。

  王海仁说,老百姓对这项改革很拥护,都说改革得很好,处警比以前快了。老百姓支持,就说明这项改革是顺应了百姓的需求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