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世博安保浙江禁毒也在行动 已排查10万吸毒人员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6日下午2:30时,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蔄牛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

  浙江禁毒安保工作采取了严密的管控措施,目前已排查吸毒人员10万余人次。针对重点对象重点管控。为了这次世博安保,我们年初在全省进行了一项调查,目前全省正在接受精神病科治疗的住院病人中,因吸食合成毒品而诱发精神病的有952名,警方认为,这部分人是管的重点人群。因为精神病人,在缺少必要的社会监管的情况下,对社会治安具有潜在的隐患,而且这种我们称为苯丙胺类的精神病人还有个特点,就是容易肇事肇祸,对社会、对他人、对自身的安全隐患都很大。

  另外,禁毒部门还专门建立了涉沪的易制毒化学品跨省核查机制,对流入上海的易制毒化学品,特别是高锰酸钾、硫酸、盐酸、丙酮等四种涉爆易制毒化学品加强监管,防止其流入非法渠道。

  世博安保期间,警方也对嘉兴世博卡点的执勤民警进行了毒品检测和查毒技能的专门培训,配备了专业的查缉装备和检测设备。卡点运行以来,已先后抓获了涉毒犯罪嫌疑人7名,查获吸毒人员100余人,缴获毒品约1.5公斤。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