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蔡奇欢迎公众参与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 (记者 包勇)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访谈中他表示,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需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多措并举,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公道正派。”

  蔡奇说,所谓“公开透明”,就是坚持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信息及时公开,落实广大人民群众对组织工作的知情权;所谓“公平公正”,就是事事出以公心,坚持原则,不偏不袒,全面了解干部,公正评价干部,合理使用干部;所谓“公道正派”,就是光明磊落,忠诚正直,任人唯贤,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勇于同不正之风作坚决战斗。

  “组织工作做得好不好,凭自我感觉不行,主要得看群众评价,也就是看满意度。”蔡奇说,群众满意度,既是组织工作的价值追求,也是组织工作的“晴雨表”。把满意度作为评判组织工作的根本标准,这是自我加压、背水一战、抓自身建设的“杀手锏”。

  此外,蔡奇还表示,通过这两年国家统计部门对组织工作的民意调查和全省“万人评组工”活动,浙江省已初步建立起反映民意的机制和接受群众监督的机制。他还向市民和网友发出邀请,“这个月下旬,2010年度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又将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如实‘打分’,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