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各级组织部长将集中走进网络听民意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 (记者 李敏) 近来浙江组织工作有着哪些创新之举?下一步将如何扩大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信息公开,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8月9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围绕“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这一主题,听取网友建议,回答网友提问。

  三年前,蔡奇就曾以杭州市长的身份到浙江在线进行过嘉宾访谈。今天的访谈节目,也是他作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第一次与网友进行“面对面”的对话。

  蔡奇说,接下去省里还要组织市、县两级组织部长上网与网民交流。这样集中性开展省市县组织部长在线访谈活动,主要目的是想通过组织部长走进网络进行互动交流,“零距离”听取网民的意见建议,“面对面”为网民解疑释惑,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透明度,树立组织部门开明、开放的形象。

  “我们以‘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为主题,通过与网民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的了解,同时接受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的监督,使我们更好地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蔡奇表示,今后组织部门还将不定期地组织开展这样的在线交流活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