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省委组织部长通过网络为大学生村官指路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叶海)“要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自己脚下”,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的一番话,令坐在电脑前观看网络访谈的大学生村官“黑土地”眼前一亮。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连考几年公务员都落榜的大学生村官“黑土地”给蔡部长发帖,“敢问蔡部长我们这些人‘路’在何方?”他的留言得到了蔡奇的回复。

  “我想告诉这位网友,不必为考公务员落榜而失落、失望。”蔡奇建议大学生村官朋友们,不要把考公务员作为个人发展的唯一途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找到正确的目标定位,既可以选择长期在农村工作,也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进行自主创业或就业。

  “只要付出,只要奋斗,一定会走出一条成功之路。”蔡奇用台州临海大学生村官项玉君带领村民致富的事迹勉励广大大学生村官:农村基层的广阔天地充满希望,相信大家可以走出一条宽广的成才之路。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