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经侦警方打击发票和银行卡犯罪战绩列全国前茅

  浙江在线杭州8月3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浙江省公安经侦部门在世博安保中充分发挥警种优势,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侦查破案力度,强化对突出经济犯罪的打击,创新社会管理的预警防范手段,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浙江省公安部门在打击发票犯罪和银行卡犯罪方面也是成效显著,战绩位居全国前茅,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黄宝坤分析说,对打击发票犯罪和打击银行卡犯罪的这两类重点案件,实际上和浙江省的经济发展水平及经济活跃程度有关,这两类违法犯罪活动,浙江在全国来讲都是重点省份。

  我省经侦警方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到目前为止,总共破获发票犯罪576起,缴获4000多万份假发票,抓获了1687人,打掉了162个团伙,这个数量在全国来讲都占了比较高的份额。打击银行卡犯罪专项我们破了210起,抓获了832人,收缴了8007张假的信用卡,追缴了直接经济损失1825万。尤其是杭州江干分局,在前一段时间破获了一起非常紧急的案件,就是银行内部的职员通过技术手段获取信用卡用户的信息,制作假的信用卡,到浙江的全省各地以及周边的省份去提现,到目前查获犯罪嫌疑人作案400多起涉案金额是3000万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