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低保老人挂记的民警

  不到一星期,岱山县衢山镇万北村胡琴岙的低保老人贝良章,他逢人就打听:“阿拉的周干事哪里去了,为啥这两天没来胡琴岙,不知他的身体好不好?”为什么这位低保老人这样记挂着社区周斌呢?这就有他俩的缘和情。

  罗家岙边防派出所万良社区的管区民警周斌,自2002年以来,他就每天奔波在整个社区的村村岙岙、角角落落、家家户户的低保老人、困难户、残疾人等老百姓,贝良章老人就是其中之一。当周斌了解到贝大爷是一位无妻无儿女、无生活依靠的低保老人时,周干事就经常到他家拉拉家常、问寒问暖、促膝谈心,还经常送大米、送油、送补品给贝大爷,好几次使贝良章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他逢人就讲:“我虽然无儿无女,但有周干事这样的好心人,比我亲生儿女还亲,还要好。”每当周斌下村,他总要到贝良章大爷的家,问一问身体好不好,并提醒老人冷热要注意,有啥困难找我周斌。五年来,周斌与老人产生了深厚的情和缘,所以贝良章老人不时地记挂着社区民警周干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