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高速公路死亡人数等“三项指标”连续四年零增长

作客浙江在线互动访谈

与网友互动交流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 江山/文 王坚颖 摄)承担高速交通管理的高速交警们在世博安保上面临着怎样的压力?付出了怎样的辛苦?消除了哪些安全隐患?卡点上的世博故事又有哪些?

  15日上午9点半,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总队长汪永和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全省公安局长(总队长)系列访谈,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汪永和向广大网友介绍,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是省公安厅直属单位,实行省级条管体制。目前,高速交警总队内设7个科(处)室,在每个地级市设立支队,共管辖高速公路3180公里,实有民警1466名。全省高速公路日车流量约73.8万辆,占全省公路长途客货流量的70%,所以在出行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事故总数、死亡人数、经济损失等三项指标已经连续实现了四年零增长,这和高速交警的付出是分不开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