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世博安保丽水做好三件事:不惹事 不出事 要管事

  浙江在线杭州9月28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世博安保给了丽水一次锻炼的机会,那么丽水警方是怎么经受这一次“大考”的?

  9月28日上午9:30时,丽水市常委、公安局长陈钟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互动交流、真诚对话。

  有网友说,丽水离上海挺远的,也要世博安保?

  陈钟说,世博安保工作做得好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国家的形象。因此,这项工程也是一个全民工程。世博安保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平安世博是人人有责。

  围绕做好世博安保工作,丽水重点做了以下几件事:

  一是做到丽水人不到上海去“惹事”。我们全面开展了对重点人员的管控。什么是重点人员?如对“武疯子”的有效管控。

  二是做到丽水的危险物品不流入到上海。积极开展大排查,收缴各类爆炸物品、剧毒化学物品等危险物品。

  三是对邮寄到上海的快递包裹一律进行检查。我们也对全市进沪车辆全部安检、登记发证,而后才可以进入上海。

  四是做到上海到丽水的中外宾客不出事。因此,我们重点加强了旅馆的安全管理和旅游景区的安全保卫,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五是确保丽水本地不出大事,以丽水的平安助推世博的平安。

  目前,丽水市世博安保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真正做到了是组织部署到位、措施责任到位、规定动作到位。各个部门配合密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阶段性实现了世博安保总目标。

  世博安保要到11月15日结束。因为公安也要考虑到事后的15天还有中外宾客到全国各地考察、旅游观光,陈钟表示,警方将始终会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去圆满完成世博安保工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