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徐加爱任金华市委副书记 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0-11-22 11:13:3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 11月20日上午,金华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代表省委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宣布省委决定。市委书记徐止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决定:徐加爱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陈昆忠同志任浙江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共金华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时,提名徐加爱同志为金华市市长候选人;提议陈昆忠同志不再担任金华市市长职务。

  此次金华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交流调整,是省委按照中央有关干部交流的统一部署,着眼于全省工作大局需要研究决定的。在高度评价陈昆忠、徐加爱同志的工作后,蔡奇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认真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省“十二五”时期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金华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十一五”工作,认真谋划“十二五”发展,抢抓机遇,深谋新招,务求实效,进一步开创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蔡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推动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和“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二五”良好开局打好基础。要深入谋划“十二五”发展思路,着力在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统筹推进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努力创造金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成绩。要严格落实维护稳定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为推进“十二五”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蔡奇提出,要自觉服从和维护大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定。这次中组部集中选派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中青年干部到地方交流任职,是按照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的重要决策,是落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政治意义和示范作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努力维护全市上下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继续保持全市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真正做到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蔡奇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搞好明年上半年的换届,对于金华未来五年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以科学发展来考察班子,以换届促发展。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全过程,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得失,正确对待选举结果。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对非组织活动坚决予以制止,对拉票贿选、跑官要官,干扰换届的一律严肃查处。他表示相信,金华干部队伍素质是高的,风气是好的,在省委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一定会选出省委放心,群众满意的领导班子。

  徐止平代表市级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对陈昆忠同志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徐加爱同志到金华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努力开创金华科学发展新局面。

  徐止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他说,今年8月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金华工作,提出了“坚持科学发展、加速浙中崛起”,“加快形成全省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等要求,为我们科学谋划“十二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始终把维护团结、重视创新作为班子建设的永恒主题,以团结赢得金华发展,以创新加速浙中崛起,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当前,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结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认真谋划好“十二五”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对照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改善和保障民生工作,落实好各项为民实事;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平安创建各项措施;要进一步贯彻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市级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换届筹备工作。

  徐止平强调,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全面谋划和提出了“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十二五”规划建议,对“十二五”时期的发展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各级班子建设,紧紧依靠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加速浙中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向金华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陈昆忠同志、徐加爱同志在会上先后讲话。陈昆忠感谢金华的干部群众对他在金华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金华是我的家乡,我深爱着金华,总想为家乡发展多做一些事。他表示,岗位变动后,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关心金华、支持金华,并衷心祝愿金华的各项事业欣欣向荣,金华人民幸福安康,金华的明天更加美好。

  徐加爱在讲话中说,这次职务和岗位变动,是对他的一次全新挑战和考验,面对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巨大。履职以后,将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工夫:一是抓学习、长才干、办实事、求实效;二是抓发展、讲科学、富一方、惠民生;三是抓稳定、解民忧、保平安、促和谐;四是抓团结、善协作、聚力量、干事业;五是抓廉洁、严律己、有尊严、树形象。力争尽快转换角色,尽量缩短适应期,尽最大努力为金华谋事、做事、成事,与金华人民一道共创金华美好明天。

  省委考察组组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吕毅强,省委考察组副组长、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胡建岳,市委副书记黄锦朝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机关部门(单位)、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据金华日报 方青云 李根荣

分享到:
编辑:孔令舒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