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施工事故致1死1伤(组图)

  基坑内土方滑落2人被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说,事发时正值午休时间,工人们都在休息。两名挖掘机司机也趁着空隙对机器进行维修。

  突然,头顶的土方塌了下来,这些泥块是经过混凝土浇筑的,硬邦邦的像石头一样砸下来,瞬间将2人埋住,只露出了挖掘机的驾驶室。

  附近工人们闻讯后,赶紧跑下基坑,用手挖,用撬棍撬,才将2人拉了上来。

  随后,2人被送到滨江区的武警医院进行抢救。

外科主治医生谢路炜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死者家属情绪很激动

  事故造成1死1伤

  记者从医院获悉,送到医院时,有1名伤者由于伤势过重已经死亡,死者的胸腔都被压扁了。还有1人是肋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死者叫李勇,四川广元人,今年31岁。他的妻子、父亲、弟弟已经赶到医院处理善后事宜。

  伤者叫杨斌,今年才20岁,贵州人。在病房里,记者看到他的家人在照顾他,据医生说,目前还不能多说话,无法接受采访。

  主治医生谢路炜告诉记者,他们对杨斌的胸腔、腹腔、盆腔进行了CT检查,目前初步诊断是右侧三根肋骨骨折,耻骨皮质凹陷,多处软组织挫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谢医生说,为了慎重起见,目前医院把杨斌按危重病人处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飙新闻]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基坑发生事故 一死一伤
·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基坑发生事故 一死一伤(图)
·杭州地铁1号线18日“铺路”
·【今日会生活】杭州地铁1号线正式开铺
·杭州地铁1号线正式开铺 明年国庆节前完成铺轨工程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