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江干区将新交付使用5所学校 新建安置房60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2月16日讯 昨天,在杭州江干区人代会上,区长蔡仲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2011年江干区要为民办的十件实事被着重提出。这十件实事涉及了卫生、住房、教育等事关民生的诸多方面。

  学校:交付使用5所,开工建设7所

  2011年,作为十件实事之一,江干区将交付并使用5所学校,开工建设7所学校,同时还将成立江干区特殊教育学校。

  交付并使用的5所学校分别是位于彭埠的夏衍中学(扩建项目),四季青街道的钱江新城核心二期的小学和幼儿园,以及位于丁桥的丁桥大型居住区大塘幼儿园和长睦幼儿园。

  另外,为了加快特殊学生教育,江干区还将在今年成立一所江干区特殊教育学校——培智学校。预计今年年底前开班,届时将根据智力残障少年儿童的年龄、程度,招收1-2个班,满足近20位儿童的就学需求。

  住房:新开工安置房60万平方米以上

  今年,江干区将加快启动三叉、御道、水墩、杨公、白石、章家坝南地块以及花园、草庄黎明南地块、建华二期等安置房项目,新开工建设安置房60万平方米以上,竣工180万平方米以上,回迁安置6000套以上。

  另外,今年江干区将基本完成三里新城桂苑、秋涛北路一弄18号、凯旋路36号、38号等小区庭院改善工程,同时继续推进11个社区8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物业改善工程。

  卫生:新建改建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今年,江干区还将新建(改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6个,新建、改建全民健身场所30处。新建(改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包括:提升改造江干区人民医院,新增2800平方米停车场;新开设江干区人民医院四季青院区;新开设江干区人民医院九堡院区;改造提升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四季青街道运新社区卫生服务站;迁建四季青街道钱塘社区卫生服务站。

  除卫生、教育、住房外,今年江干区十件实事还包括:完成2条河道整治、10条河道清淤,实施截污纳管20项,新建、改建小型配水泵站2个。消除“零就业家庭”,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村)”70个,帮助被征地农转非人员就业3000名以上。新增绿化40万平方米以上。实施特困家庭“亮居工程”,改善100户以上特困家庭居住条件。新建动态视频监控点260个以上。新创建食品安全达标社区(村)30个。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舒也文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江干区今年要新建多所学校 入学难有望缓解
·今年江干区要为老百姓办的10件实事 跟教育相关最多
·拱墅区:今年要新增城镇就业2万人 竣工安置房80万方
·江干区今年的“钱袋子”重点服务三大产业
·杭州:寒假期间开展中小学校网上消防安全自查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