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阿克苏”昨起直航 距离缩短至6个多小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经6个多小时飞行,昨天下午5点,首架从浙江杭州飞往新疆阿克苏的飞机,稳稳降落阿克苏机场。

  在浙江有关部门和东航努力下,杭州—阿克苏航线昨开通。只要6个多小时,就可在相隔4000多公里的杭州与阿克苏间穿行。

  “虽有些晚点,但上午从杭州出发,下午就到阿克苏,还是非常高兴。”在阿克苏做生意的嘉兴人钱先生有些兴奋地说,以前他从杭州到阿克苏,一般都要在乌鲁木齐住一晚,第二天下午才能到目的地。

  班次暂定为每周两天,周一和周三。杭州的航班号为MU5645,起飞时间为8时55分,13时10分抵乌鲁木齐,14时继续起飞,15时10分抵阿克苏;阿克苏的航班号为MU5646,起飞时间为16时整,17时到乌鲁木齐,18时继续起飞,22时55分抵杭。

  浙江是继北京、上海、广东、山东之后,第五个开通直航的援疆省市。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至阿克苏航线的开通,为浙江对口支援阿克苏提供便利,也为增进两地贸易投资、旅游观光、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架起一座空中桥梁,大大缩短两地往来时间。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人居展需求调查报告 单价15000元房子最受欢迎
·建在哪里 如何申请?杭州3600套公租房下月就绪待租
·降雨集中高温天今夏偏多 周末杭州会来一股冷空气
·杭城提前入夏 政府办公楼空调温度控制在26℃以上
·图解杭州公共自行车“病况” 轮胎和链条损耗最严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