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吕祖善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吕祖善会见前来浙洽会、消博会的各国驻沪外交官

  浙江日报宁波6月7日电(记者嵇哲) 今天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宁波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各国驻沪总领馆代表团一行。

  各国驻沪总领馆代表团由新加坡、伊朗、尼日利亚、印度、白俄罗斯等20个国家驻沪总领事及驻沪总领馆相关官员,韩国全罗南道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等人员组成。

  在会见中,吕祖善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国驻沪总领馆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十二五”规划及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相关情况。吕祖善说,今年是浙洽会举办的第13年,这是浙江面貌发生巨变的13年,也是我们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13年。今年还是我们“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浙江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我们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富民强省、社会和谐的目标,这也是浙江改革开放以来一贯坚持的道路。我们十分希望今后在海洋经济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各地区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新加坡驻沪总领事叶伟杰代表各国驻沪总领事对浙江省邀请参加浙洽会、消博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推动本国企业加强与浙江的合作。

  宁波市市长刘奇等参加会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吕祖善:全力抓好事故处置 确保沿线供水安全
·【浙江日报】赵洪祝吕祖善:抓好事故处置 确保沿线供水安全
·赵洪祝吕祖善:全力抓好事故处置 确保沿线供水安全
·江苏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赵洪祝吕祖善乔传秀陪同
·吕祖善在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 切实抓好防旱抗旱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