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吕祖善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吕祖善会见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墨西哥客人

  浙江日报宁波6月7日电(记者嵇哲)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天在宁波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墨西哥科利马州州长马里奥·安吉亚诺·莫雷诺一行。

  吕祖善说,长期以来,科利马州是浙江商品出口墨西哥的主要途径,两省州不断巩固与发展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友谊日益加深。墨西哥与中国发展阶段相同,科利马州与浙江省同为沿海省份,都拥有大型港口,经济互补性很强。相信以州长阁下此次参加浙洽会、消博会为契机,必将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莫雷诺表示,科利马州一直致力推动双方贸易发展,与浙江省存在诸多合作机会。浙江的发展成就十分令人敬佩,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赢发展。

  科利马州位于墨西哥西部,西临太平洋,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曼萨尼约市与宁波结为友好城市。曼萨尼约港是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最大港口,也是中墨两国贸易交流的重要枢纽。

  宁波市市长刘奇等参加会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吕祖善:全力抓好事故处置 确保沿线供水安全
·【浙江日报】赵洪祝吕祖善:抓好事故处置 确保沿线供水安全
·赵洪祝吕祖善:全力抓好事故处置 确保沿线供水安全
·江苏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赵洪祝吕祖善乔传秀陪同
·吕祖善在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 切实抓好防旱抗旱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