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吕祖善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吕祖善会见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印度客人

  浙江日报宁波6月8日电(记者嵇哲)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天在宁波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全球副总裁维希·艾尔一行。

  吕祖善向客人表示欢迎。他说,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TCS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软件外包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浙江把加快服务业发展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全力推进信息化应用和软件产业发展。浙江发展软件产业具备良好条件,我们欢迎TCS在宁波设立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并支持合作开展宁波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在塔塔集团与浙江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希望TCS在智慧城市建设、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省合作,努力成为中印交流的成功典范。

  维希·艾尔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塔塔集团有关情况。他说,TCS非常看重宁波市在建设智慧城市和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上的广阔前景,并将和宁波签订相关协议,扎实推进项目合作。

  宁波市市长刘奇会见时在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红酒、巧克力、芝士、蜂蜜 进口商品消博会上找代理
·浙洽会七场境外投资推介会 引导甬企走出去
·借力浙洽会、消博会 1000多个项目九成事关海洋
·一师首次亮相浙洽会 媒体聚焦阿拉尔
·浙洽会消博会在甬开幕 舟山推出项目总投资35亿美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