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王金财:咬定目标不动摇 保质保量保进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在调研人才专项用房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加快推进人才专项用房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王金财一行冒雨踏看了之江区R21-17地块人才专项用房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金财一行听取了相关城区和部门的工作汇报。根据《杭州市人才专项用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市有关部门、有关城区和各建设主体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上下联动,人才专项用房建设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在肯定我市人才专项用房建设的各项工作后,王金财指出,人才专项用房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强市”、“环境立市”战略的重要载体,是我市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我市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改善投资环境、加快经济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要体现人才专项用房规划优先、供地优先、建设优先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加快建设进度。

  王金财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动摇。充分认识到《杭州市人才专项用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是市委市政府向社会作出的承诺、向人才作出的承诺,始终坚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保总量、保质量、保进度,按期完成三年行动计划。要明确责任不推卸。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供地和建设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能快则快,好中求快。要狠抓落实不放松。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对推进中的困难要认真研究分析,对涉及的各个环节要考虑在先、心中有数、明确职责、任务到人。要加强协调不拖延。进一步强化市区之间、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对人才专项用房建设规划、选址、设计、报批、立项、环评、代建、施工等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矛盾和阻力,要及时协调、及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