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信仰的力量》新书发布 全国读后感征文大赛启动

  浙江日报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陈若茜)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和红旗出版社联合打造的新书《信仰的力量》今日在京发布,该书是向建党90周年的献礼作品,已入选“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纪念建党九十周年重点推荐书目”。自7月1日起,“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也将面向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开。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于友先、求是杂志社、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党校的相关领导专家和相关媒体等参加了发布会。

  《信仰的力量》由理论卷、精神卷、践行卷(三卷本)组成,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积极探寻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基因。该书收录了革命烈士的诗词、诗歌、遗书、遗言和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及其后代、当代共产党员为信仰前赴后继奋斗的故事。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在审读完本书后认为,该书稿政治导向正确,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出版这样一部大型图书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于友先称赞其“选题选得好、编辑思路好、封面设计好”。与会专家认为它在党史、党建类理论读物通俗化方面有全新突破。

  围绕该书开展的“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也于即日启动。比赛面向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邮箱投稿(hqxyd11@126.com),自7月1日起至9月10日止。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品价值9万元,一等奖10名,奖品价值9000元,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同时优秀作品将汇编成《感受信仰的力量》一书出版。大赛细则如下:

  “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启事

  今年七月一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周年。为隆重庆祝这一光辉的日子,红旗出版社联合相关单位倾力打造了《信仰的力量》(三卷本),该书已入选“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纪念建党九十周年重点推荐书目”。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领导“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为建党9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的要求,红旗出版社联合阳光保险集团共同举办“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

  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主题:感受信仰的力量读红旗版《信仰的力量》读后感。

  二、征文体裁:体裁不限,报告文学、散文、随笔、回忆录3000字以内,诗歌90行 以内即可。

  三、征文截稿时间: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9月10日。

  四、征文表彰奖励: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 20名、三等奖100名,奖品总价值36万 元。优秀作品将汇编成《感受信仰的力量》一书出版,并于九月底在北京举办隆重颁奖典礼。

  五、投稿方式:稿件请通过电子邮箱(hqxydll@126.com)。投寄,并注明“感受信仰的力量”征文字样。

  六、欢迎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发投稿,也欢迎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参与。“全国重点党报红旗图书出版发行联盟”将给予鼎力支持,配合当地活动的组织与宣传。咨询电话010-84017570。

  七、相关图书全国各大书店均有销售。

  红旗出版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