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凌晨330国道1辆货车撞上路边挂车 造成1死1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丽水7月7日讯(通讯员 李正坤 陈洁) 7月7日凌晨2时许,330国道丽水往缙云方向枫树湾路段,一辆箱式货车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挂车尾部,造成货车上的人员1死1伤。

  2时38分,丽水特勤消防官兵接警赶到现场。货车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车窗的挡风玻璃完全掉落,两名男子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位于副驾驶位置上的被困者满脸鲜血,左腿被夹在座位和驾驶平台之间,不断痛苦呻吟着。驾驶员则没有生命迹象。由于货车与挂车死死黏在一块,现场消防指挥员先将两车分开。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将右边车门打开,并成功将副驾驶座上的男子救出。

  20分钟后,驾驶员也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驾驶员已经死亡。据现场一名妇女告诉消防人员,货车是由温州开往缙云的,当时货车上包括她共有3人。他们都是缙云人,一起合伙做蔬菜生意。事发当时她正在货车上睡觉,突然猛的一震被惊醒。起来一看才知道出事了,所幸自己没有受伤,慢慢爬了出来并报了警。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