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金华“最牛违法建筑”

长租代买
“最牛违法建筑”牛在哪?

  一个被浙江省、金华市均列为重点项目的建设工程,却成为当地最大的违章建筑。整个工程建设期间,没有一家行政执法单位对此进行制止。

  当地市民称作“最牛违法建筑”,它所在的位置与金华市政府大楼隔街相望,直线距离只有100多米。

“最牛违法建筑”牛在哪里?

  网络炒作时代,“最牛”被到处运用。仅就房地产而言,有“最牛开发商”、“最牛建筑”、“最牛别墅”等。现在又有“最牛违法建筑”,到底是炒作还是“名至实归”?“最牛违法建筑”牛在何处?

开发商在政府对门大赚8亿

  “最牛违法建筑”与金华市政府大楼隔街相望,直线距离仅100多米。据估算,违法建设将至少给开发商带来8亿以上的额外利润。[全文]
项目竟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

  “最牛违法建筑”之所以牛,主要是背靠政府,挂上了“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名头,各方面必须得到政府的极大关注和关照。[全文]


  重点工程为何成“最牛违法建筑”

   一个被浙江省、金华市均列为重点项目的工程,却成为当地最大的违章建筑。建筑使用功能改变了,而且超审批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不仅违建规模之大,它所在位置更是与金华市政府大楼隔街相望,直线距离仅100多米。那么重点工程为何成了“最牛违法建筑”呢?

·
“小罚大赚”难遏开发商违建冲动
·
“最牛违法建筑”凸显行政执法软肋

  “最牛违法建筑”是一封含蓄的举报信

  建设领域是腐败重灾区。按照一些地方招商引资惯例,必定给予很多优惠政策。项目负责人一定“大有来头”,扯虎皮拉大旗,才是“最牛违法建筑”无人问津和一牛到底的反“护法”和“保镖”。“最牛违法建筑”违规获利8亿多,仅仅是开发商的盛宴?“最牛违法建筑”是一封“含蓄而婉约的举报信。撕开“最牛违法建筑”的“皮牛”,或许能找到某些蛛丝马迹。[全文]

如何看待“最牛建筑”?
1.严重损害政府现象
2.应该彻查有无腐败
3.都是开发商的错



2011年8月2日 第23期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