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蔡奇寄语浙江在线 打造全省公务微博新平台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记者 麻雪莲 王坚颖/摄) 今天晚上7点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问政零距离,与网友交流换届工作。

  蔡奇是资深网民,在腾讯微博和浙江微博上,他的观点总能引来粉丝们的围观。作为一名“微博控”,蔡奇认为浙江在线打造公务微博,很有意义,浙江微博不仅在全省、在全国也走在前列。

  如何实现微汇公务,博系民生?蔡奇寄语“微汇公务,博系民生”,并支招如何打造政务微博。

  他首先提出,政府开微博,不是一个简单的上网问题,而是积极拓展网络工作新领域,主动做群众工作,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

  “政府网站现在的表现停留在办传统网站层面上,已经不够了。”蔡奇认为,现在办的网站多半是等别人上门来看,但是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所以既要巩固政府传统网站的阵地,更要积极地运用微博这个新兴的工具来拓展心灵。

  “所以我觉得浙江公务微博完全可以在这方面提供一个阵地。”

  蔡奇建议,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可以和省级部门联手来共同打造,可以把浙江公务微博联盟作为一个大平台,为各个部门提供服务,提供平台。“公务微博联盟应该是要往前走,不仅是政府的官方微博,也希望我们公务员的微博也能够发展起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如何迅速提高微博粉丝数量? 网友向蔡奇要秘诀
·蔡奇强调换届工作严把廉政关 干部多处购房将被重点关注
·蔡奇作客本网对话网友
·蔡奇:正确的政绩观不单只看GDP “民评官”也纳入考核
·蔡奇作客浙江在线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