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超车惹祸 常台高速小货车被撞下11米路基1死2伤

事故现场,小男孩已被抱出用棉被包裹着躺着路边

小货车司机被压在了驾驶室内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裘红霞 吴平 记者 施宇翔) “当时我准备超车,不料跟在我后面的一辆车开上来,突然改变方向,我没办法躲避,就一头撞上了前面的小货车,小货车撞断护栏直接飞下了路基。”撞上小货车的司机张先生心有余悸地回忆起当时发生的一幕。

  10月20日早上六点半左右,常台高速(原上三高速)新昌县双彩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被撞后翻落近11米高的路基下面,事故发生后,新昌消防大队救援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整辆小货车翻落在落差近11米高的路基下,车头严重变形,倒翻在路基下,一名小男孩子已经被抱出用棉被包裹着躺在路边,小货车司机则被死死压在了变形严重的驾驶室内,已经出现了昏迷。

  由于受到猛烈的撞击,车头已被压成一团,给破拆带来一定难度,救援人员只能用撬棒、液压扩张剪等工具对车头进行破拆,并清除驾驶室内的车辆碎片,5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被困司机和小男子被一起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小货车上的一名女子被甩在了高速路上,而驾驶员跟车上的一名小男孩跟车一起翻落到了近11米的高的路基下面。事后从医院了解到,司机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事故已经造成一人死亡,二人不同程度受伤。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