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代表省委同新任县(市、区)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省委书记赵洪祝代表省委同新任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集体谈话。赵洪祝勉励新任县(市、区)领导干部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集体谈话。

  赵洪祝指出,省委一直高度重视县(市、区)领导班子建设。今年是我省集中换届之年,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是其中的重中之重。这次对同志们的任职安排,省委是经过民主推荐、严格考察、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决定的,体现了中央关于地方集中换届工作的要求,也符合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大家能够担任或提名为新一届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这是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能够取得良好的工作业绩,不仅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包含着组织的关怀、上级的指导、班子的共同努力和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也有家庭的支持和理解;还要充分认识到,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就好像站在了聚光灯下,组织上有更高的要求,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期盼,同志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一级党委、政府的形象,影响着班子内部其他成员的言行,关系到一个地方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考验,同时也要求有新的状态和新的作为。

  赵洪祝语重心长地说,今后5年,是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攻坚时期,大家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同志们要把这个岗位当作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难得机会,牢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光荣使命,不负重托,开拓进取,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第一保证。要发扬“甘当学生、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勤于向基层实践学习,主动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善于向书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政治智慧,完善知识构成,提高领导水平。要坚持“求真务实、不图虚名”的业绩追求。新岗位要有新作为,更要一任接着一任干;新岗位要有新作风,更要善作善成抓落实;新岗位要有新形象,更要防止“形象工程”。要胸怀“放在心上、当作亲人”的百姓情感,真诚爱民,倾听民声,为民谋利。要强化“虚怀若谷、和衷共济”的民主作风,善于听取意见建议,做合作共事的表率,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树立“干净干事、秉公用权”的清廉形象,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规范权力,慎交朋友,修身立德,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薛维海、盛秋平代表新任县(市、区)党政正职作表态发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